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政府召开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会议

10月8日,县政府召开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健梅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小康,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黄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纪明,县政府党组成员陈超,县政协副主席吴强华,相关部门和镇(街道)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设计单位依次汇报县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城西高中、山水佳苑三期、金华路幼儿园等项目规划方案相关情况,重点从设计理念、功能布局、特色亮点、概算投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领导、专家组成员和相关部门及镇(街道)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项目规划设计内容进行了审议讨论,从兼顾长远、彰显效益、整体美观等不同层面提出了合理化修改意见和建议。

王健梅强调,项目建设要立足发展全局、统筹合理规划,充分融合城市文化和地域特色。要优化功能配置,以为民、便民、利民为总体目标和要求,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归属感和幸福感。要严格项目规范落实,跟踪抓好执行落实及重要节点管控,保持规划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