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考核工作推进会议

11月18日晚,我县召开考核工作推进会议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分析形势、凝聚共识,强化举措、对标补短,奋力冲刺四十天,确保实现全年红。

县委书记胡新利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健梅主持。县委副书记周巍,县委常委田海燕、杨奇涛、黄小康、黄锐、霍波等县上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周巍领学了中组部《关于改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绩考核的通知》黄小康解读了《汉中市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评价实施办法》杨奇涛通报了前三季度市考指标运行情况胡新利向发改局等部门交办了市考任务责任清单。


胡新利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考核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市考指标、发展指标、推进指标”3套体系,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降、力度不减,奋力推动县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但一些指标仍然存在短板和不足,全县上下务必要清醒认识、自查反思,多从主观层面找问题,拿出过硬举措,迅速补短强弱,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胡新利强调,目标责任考核是衡量全年工作的重要标尺,实现保优夺冠目标,必须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全面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深化认识、提振信心,切实增强保优夺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靶向施策,努力夯实保优夺冠的工作基础;跟踪督导、严格奖惩,切实凝聚保优夺冠的强大合力。要聚焦目标任务,盘点过堂、奋力冲刺;聚焦社会评价,合理引导、全面提高;聚焦增强优势,规避减分、争取加分;聚焦评价认定,加强协调、提升成效。要坚决树牢“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以争先的理念、赶超的决心、担当的精神,紧逼加压、冲刺攻坚,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谱写城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王健梅强调,要坚定不移争先进、创一流;分秒必争补短板、促赶超;凝心聚力抓落实、求实效,以全年精彩收官支撑和保障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追赶超越、创优夺冠。

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