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问题整改工作会

1月18日,我县召开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问题整改工作会。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健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小康,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黄锐,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周俊,县政府党组成员陈超参加会议。

会上,黄锐通报了全县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整改情况、解读了《城固县群众环境信访问题整改提升工作方案》相关内容,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生态环保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王健梅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自觉扛牢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畏难情绪,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全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紧抓关键、系统治理。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重点聚焦反馈交办信访问题,坚持分类施策抓整改、聚焦关键重点促提升、突出建章立制固成效,统筹做好“当下改”和“长久立”工作,坚持举一反三,放大综合效应,特别是创新组织开展好“十百千”行动,补短强弱、系统治理,扎实推进生态环保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压实责任、履职担当。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狠抓责任落实,压紧压实生态环保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职责,扛责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推动县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强化协同配合,高频次、大密度组织开展好联合执法检查行动,以“零容忍”的决心和态度,坚决重拳纠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筑牢全县生态环保安全屏障。

会后,市生态环境局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王文忠专门就中省环保督察及生态环境保护职责规定进行了业务培训。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