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胡新利检查调研疫情防控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等工作

1月14日,县委书记胡新利检查调研疫情防控、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基层治理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小康及县委办、经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胡新利一行先后来到博望商务酒店、鼎诚大酒店、铭都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值守人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与一线防控人员、隔离人员视频连线,听取工作开展、生活保障等情况汇报。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事关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要统筹调配好各方力量,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进行科学防疫,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积极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加强食宿、取暖、防控物资等储备供应,严格落实消毒、防护等各项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随后,胡新利来到陕物流智慧物流园、智造机加产业园、新盈海仓储物流公司、锐杰电子公司,实地调研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工作。他要求,要深刻认识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坚持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来抓,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要上门倾听企业的心声,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力促开足马力、上足人力,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柳林镇小营村率先将智慧联防视频监控系统运用在基层治理工作中,极大提高了基层治理效率。胡新利实地观摩了该系统应用演示,详细听取中国移动5G数字乡村样板情况介绍,希望全村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应用,为全县农业农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胡新利还来到子轩家具厂,察看了解生产经营、产品展示、销售等情况,着重听取受疫情影响带来的困难,鼓励负责人坚定信心,坚持安全生产和绿色环保不放松,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拓展营销渠道,持续做大做强企业。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