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召开“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作调度会

1月14日,城固县召开“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胡新利,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健梅,县政府党组成员陈超,县政协副主席王丽出席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城市规划建设管理重要论述摘编》,观看了“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及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暗访问题反馈和整改建议专题片通报了交办未完成工作督查情况老城区社会治理综合整治工作进展临时停车场建设全县“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作推进以来,城市面貌大幅提升、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要以此为动力,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精神,精准定位城市发展、科学划分功能区位,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着力推动产城融合、产城一体,同步促进经济、民生等领域全面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高起点规划引领城市发展,科学划城固未来的城市布局,让群众不断感受智慧城市带来的便利和幸福。要以高质量项目提升城市颜值持续强化城区绿化、亮化、美化工作,以108国道、文庙、城隍庙等升级改造为起点,打造现代城市的“新样板”,辐射带动其他区域连片发展。既定项目任务快速推进,同时要划片区、做规划、招大商,促进新项目快落地,不断激发城市活力,增强城固宜居、宜业吸引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多新动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