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屈占权在城固看望慰问党员并检查防汛工作

6月2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屈占权到城固县看望慰问党员并检查防汛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胡新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理论讲师团团长荣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奇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小康,副县长刘小华参加。



屈占权到龙头镇熊家山村、莲花街道城东社区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的日子越过越好。


屈占权还详细了解了熊家山村和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产业发展、网格化管理等工作。他指出,村(社区)要继续优化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屈占权来到龙头镇蚂蟥滩水库,实地察看了解了水库库容、运行管理、防汛措施等情况,强调要加强汛期水库的监测预警,确保安全度汛。在县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屈占权听取了全县防汛备汛工作汇报,视频连线了小河镇、双溪镇、五堵镇、二里镇、天明镇,详细询问了各镇当前雨情、避险点设置、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


屈占权指出,面对近期强降雨,城固县要高度重视,切勿麻痹大意,时刻绷紧防汛工作这根弦,落实落细各级安排部署,确保万无一失。要扎实做好“四边三撤”,严格落实应急措施,坚决做到不漏一人,严防次生灾害发生。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全力以赴打好防汛抢险这场硬仗。要密切监测地质灾害隐患点、城市低洼地带和雨污管网等重点部位,发现隐患立即治理。要灵通消息,及时上报灾情信息,扎实做好抢险救灾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