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胡新利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并参加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胡新利到莲花街道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并参加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孙俊华,副县长、莲花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小华一同参加。





胡新利一行先后来到莲花街道办事处大东关社区、东环路社区、小西关村,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王庆善、朱俊峰和老党员王素琴。“身体怎么样?生活中有什么困难?”胡新利同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家庭基本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为王素琴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城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城固各项工作发挥余热,同时鼓励困难党员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把日子越过越红火。胡新利还察看了大东关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强调要充分发挥日间照料中心作用,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在谢家井社区,胡新利、孙俊华、刘小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和谢家井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员干部共同聆听微党课《迟到21年的家书》《我的家乡》,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胡新利以“站位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勇当新时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热血尖兵”为主题,为党员干部宣讲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大家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努力在加快建设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区中干出新业绩、展现新作为,勇当新时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热血尖兵。


胡新利指出,要全面学习、深入领会,全面把握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领会“六个更高”奋斗目标和“八个方面”总体要求、坚决落实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安排部署、准确理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日夜兼程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进,以实际行动谱写城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绝对忠诚当尖兵、站位全局当高参、统筹协调当先锋、狠抓落实当标杆、艰苦奋斗当黄牛,全力做好县委办各项工作,努力当好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莲花街道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聚焦项目招商稳经济、聚焦城市建设优服务、聚焦巩固成果促振兴、聚焦党建引领优治理、聚焦作风建设树导向,奋力开创莲花街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胡新利还察看了莲花街道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环境治理等情况,现场交办了发现的问题。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