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省政府总值班室来我县调研检查政府系统值班工作

9月22日,省政府总值班室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吴高翔到城固县进行政府值班工作专项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林英勇,县委常委、副县长邵平一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928104451.jpg

调研组首先来到县政府总值班室,详细了解并查阅了总值班室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制度建设、工作保障等值班工作情况,并登陆查看了陕西省政务值班综合应用系统使用情况,听取了县政府总值班室工作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928104510.jpg

吴高翔对城固县政府系统值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我县高度重视值班值守工作,自贯彻落实国务院及省政府“政府系统值班工作规范”以来,特别是在值班队伍专业化、运转模式规范化等方面成效明显,有力的保障了县政府各项工作的高效运转。

在应急管理局,实地查看了应急管理指挥中心建设和使用情况,对应急管理局在值班值守、应急处置、信息报送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效进行充分的肯定。在文川镇,检查了镇值班带班制度、陕西省政务值班综合应用系统运行情况以及值班室的硬件设施情况,查阅了值班日志等相关资料。

实地调研结束后,吴高翔副主任强调,值班工作是机关协调运转的重要枢纽,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要坚决做到职责时刻在心、担当时刻在肩、应急时刻在线。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