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胡新利调研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工作

10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胡新利调研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工作。他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各项工作,着力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落实维稳安保各项举措,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本德,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周俊一同调研。                   


胡新利一行先后来到柳林镇古城村、博望街道办事处东寨村汉城加油站,详细了解交通安全劝导、红袖章巡逻管控、危化品存储、消防安全等情况,要求认清当前复杂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举一反三抓排查、抓整治、抓执法,全面提升道路交通、消防、危化品、人员密集场所等领域安全监管水平,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在三里桥派出所和乐城公园,胡新利重点听取派出所工作成效及社会面治安管控情况,察看公安(民兵)联合巡逻情况,强调要深入开展突出涉稳风险排查化解,妥善化解公共安全领域重大风险,切实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坚决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                         


在金利购物中心桔园路店,胡新利察看整体布局及消防设施,重点听取人口密集场所公共安全保障等情况,叮嘱落实落细验码测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消毒消杀工作,全力营造安全卫生的购物环境,同时加强消防演练和消防技能培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的座谈会上,胡新利认真听取应对恶劣天气道路交通指挥部专班运行情况汇报。他强调,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不容丝毫松劲和懈怠。要强化底线、红线思维,持续开展好拉网式、起底式安全隐患大排查,进一步完善防范和应对措施,切实提升道路安全通行能力。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坚决树牢如履薄冰的忧患意识,持续开展文明交通专项整治,及时纠正车辆违法载人、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