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王健梅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6次常务会议

3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健梅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6次常务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会议指出,党中央提出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是基于当前形势作出的重大部署安排。县政府各部门要聚焦发展大局,在调查研究中转作风、强担当,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政策和省市决策部署取得实效。要对照工作实际,在调查研究中明方法、谋实招,全力确保调研工作走深、走实、走到位。要抓好成果运用,在调查研究中解难题、闯新路,以高质量调研更好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县政府各部门要突出目标导向,始终把安全生产紧抓在手;要突出问题导向,全力防范安全生产风险隐患;要突出结果导向,压紧夯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不断提升全县安全生产水平,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议领学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镇和重点帮扶村加快发展的若干措施》,听取了全县动态监测帮扶工作相关情况汇报,研究了下一步措施。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强化衔接,统筹做好帮扶政策兑现、力量调配、任务落实等工作,全力确保如期实现既定目标。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赵一德来汉调研有关精神,研究了扎实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冲刺“开门红”决胜“全年红”有关措施。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锚定全年目标,狠抓重点项目推进,持续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切实稳定市场主体、稳住发展预期,为“全年红”打牢坚实基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人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

县政府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侠,县政协副主席胡宏纪,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代表、企业家代表、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