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开展“提信心、增活力”助企纾困政企恳谈会——临规工业企业专场会议

3月28日,城固县开展“提信心、增活力”助企纾困政企恳谈会——临规工业企业专场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奇涛,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霍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海波,县政协副主席孙洪涛出席会议。


会上,县经贸局、县发改局、县税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有关临规企业的优惠政策。参会企业代表围绕本行业特点、目前发展现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相关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交办。

会议要求,各位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把握好政策优势,充分依托我县丰富的资源和便捷的交通区位优势,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共同为建设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区作出积极贡献;各单位要优化服务促发展,坚定不移支持企业发展,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当好“金牌店小二”,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搭建好互通交流的平台,做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要继续抓好助企纾困相关政策的宣传、落地、执行,畅通政企交流通道,不断深化亲商助企活动,推动我县商贸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