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胡新利调研营商环境突破年工作开展情况

4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胡新利调研营商环境突破年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小康,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霍波参加调研。


“现在办事方便吗?有没有工作人员帮助你?”胡新利先后到博望街道办事处、中山街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县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县办税服务大厅,通过随机提问、查阅办事清单、与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民生事项办理、便民利企措施落实等情况,对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汉中哈瓦娜乐器文化有限公司和汉中克莱德服饰有限公司,胡新利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发展规划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胡新利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县营商环境突破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各重点部门单位做好营商环境突破年工作作了强调。


胡新利指出,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对“营商环境突破年”工作决策部署,减环节、增便利,让干部多忙碌,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有效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难题,持续提升群众和企业办理各类事项的便利度。

胡新利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聚焦群众和企业关切,加强周调度,创新举措、疏解堵点,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统筹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要锚定“城(诚)心办”服务,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加强督导考核,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营商环境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着力打造更高效的政务环境、更满意的政策环境、支撑更有力的要素环境、预期更稳定的法治环境、亲清更统一的政商环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