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政府第6次党组会议召开

4月17日,县政府召开2023年第6次党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王健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及班子成员、县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3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县政府班子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际行动和实绩实效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真抓实干促发展,全力推动城固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要深入调研破难题,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确保在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

会议学习了《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讲话精神为党员干部如何强化自身建设、成长为执政骨干力量明确了标准要求。县政府班子成员要自觉强化党性锤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自觉提升能力素养,增强防风险、攻难关、迎挑战、抗打压能力,争取成为干好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要自觉增强斗争精神,管好自己、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讲话精神为全县抓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县政府班子成员要系统学习领会增共识,全力以赴拼经济、促发展、推动高质量建设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区取得更大突破。要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开展“三个年”活动、发展“四个经济”、实现“十个突破”为抓手,推动县域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用情用力改善民生质量,切实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会议还安排了其他工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