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王健梅检查调研安全生产、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

5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健梅深入一线检查调研安全生产、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她强调,要不断提高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抓好安全管理责任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切实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王健梅首先来到博望街道办事处钟楼片区,与社区干部、小区居民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安全生产、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她强调,要建立健全基层网格治理体系,落实属地监管职责,完善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充分发挥网格员、社区干部、党员等基层力量,及时准确掌握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在桃心岛超市,王健梅对消防设施配备、日常安全保障、应急通道使用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听取了超市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汇报。她指出,要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巡查,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健梅还来到董家营镇、沙河营镇,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基层社会治理、安全生产和产业发展等工作。她强调,要提高安全意识,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职责分工,精准施策、补齐短板,全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凝心聚力保民生,时刻心系群众为民服务,抓好基础设施建设,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持续改善民生,增进群众福祉,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转型发展之路,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努力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