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王健梅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5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健梅到项目一线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陈超,县政府办、住建局、房管局及相关镇(街道)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王健梅一行来到城隍庙、文庙口袋公园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公园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健梅指出,“口袋公园”项目建设是落实民生实事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加快“口袋公园”项目建设进度。要以省级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为契机,在城市建设中适当做减法,保护历史、留存记忆,挖掘亮点、树立典范,全面彰显历史文化名城的独特魅力。


王健梅还调研了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滨江新城湿地公园绿化提升、小西关片区提升改造等各项工作。

王健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为城固未来发展负责、为子孙后代负责的态度去开发建设,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高质高效推进城建项目建设,持续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坚持系统思维、全局理念,盘活整合城区闲置空间,不断丰富城市业态、完善空间布局、补齐民生短板和弱项,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让群众全面感受到城市建设发展中的丰硕成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