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产业发展招商规划评审会议召开

5月22日,城固县产业发展招商规划评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健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霍波主持会议。


会上,县经协中心汇报了《城固县产业发展招商规划》编制情况;前瞻编制团队汇报了《城固县产业发展招商规划(评审稿)》编制成果;与会专家、领导、部门围绕《规划》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健梅希望编制团队继续充分吸纳各方宝贵意见和建议,按照推进产业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建设具有完整性、先进性、安全性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求,精益求精再修改、再完善、再提升,力争使《规划》更加科学、符合全县发展实际。

王健梅指出,招商引资、产业发展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通过什么样的路径更好地精准招商、发展壮大产业,是确保城固未来经济社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重中之重。编制的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三本规划的科学引领,全县上下锚定目标任务、全力稳步实施,必定能够在奋进新征程上书写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优异答卷。

王健梅强调,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理解好规划,结合各自行业领域工作实际弄懂、吃透、做实《规划》中的细则,坚持以《规划》为引领,用好、用足、用活《规划》,打好项目谋划、招引、争跑、建设、投产的组合拳。要以《规划》为目标,立足现在放眼未来,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抢抓机遇和挑战,找准定位为城固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要事。要持续优化产业生态和营商环境,全力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以实际行动切实将《规划》落地实施转化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实绩,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城固篇章。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小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海波,副县长孙建,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雪冰,副县长杨永涛,三合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晓斌以及深圳前瞻产业研究院项目编制团队刘珊源一行出席会议,评审专家团队李雪梅等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