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王健梅调研口袋公园规划建设工作

5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健梅专题调研口袋公园规划建设工作。副县长陈超,县政府办、住建局及相关镇(街道)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王健梅一行先后来到城西片区和城东片区,实地察看了口袋公园规划建设情况,并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健梅指出,口袋公园建设是扮靓城市绿色空间、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抓手,更是改善人居环境、落实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务实举措。各相关部门及镇(街道)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坚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结合城固厚重的历史文化,持续打造一批有底蕴、有特色的口袋公园,让居民推窗可见绿、出门即入园。要强化部门沟通协作,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口袋公园项目建设进度,让城市开发速度和城市绿化力度同频共振,不仅让居民感受到城市发展的速度,更要让群众体会到城市发展带来的成果。


在108国道与西五路交汇处,王健梅详细了解了108国道及城区出入口绿色景观提升改造实施方案。她强调,提升改造交通沿线和城区出入口景观工程,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环节。各相关部门要在提升改造过程中,同步做好线缆落地、断头路打通、交通隐患整治等工作,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城市发展带来的便利和舒适,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