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政府召开修正项目及园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1月19日,县政府召开修政项目及园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健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装备制造和绿色食药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支柱产业。全县上下要全力以赴推动相关项目和产业发展,积极优化服务保障,支持产业集群发展,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会上,三合园区管委会汇报了修正中医药产业园重点工作推进任务分工、2024年中医药产业园重点项目推进任务等情况,与会领导、部门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健梅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围绕目标抓推进,紧盯中医药产业园基础设施补短板以及一期投产达效、二期迅速开工目标,对标对表、压茬推进,全面推动各项目标高质高效达成。要把握关键抓推进,切实发挥专班、清单、机制的作用,对标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全力协助办理各类手续、全周期参与项目建设投产,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科学有序推进。要强化组织抓推进,立足职责分工主动作为,着重面上分工、点上发力,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全面谋篇布局、全方位加快推动,助力企业早日投产达效、稳产稳销,奋力推动产业发展工作实现开门红。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霍波主持会议。副县长刘小华,县政府党组成员、三合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晓斌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