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召开

2月22日,城固县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召开。会议认真落实省委、市委“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大力发展县域经济、民营经济、数字经济、开放型经济,细化推进措施,战胜多重困难,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胡新利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健梅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万朋,县政协主席丁文胜,县委副书记秦东汉,县委常委田海燕、李杰、杨奇涛、黄小康、张本德、黄锐、曾海波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黄小康通报全县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开展情况;杨奇涛通报全县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副县长刘小华通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胡新利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持续增强深化“三个年”活动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化“三个年”活动的重大意义,鼓足起步冲刺、决胜全年的干劲,加压奋进、真抓实干,努力建设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宜居宜游的生态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城固新篇章。

胡新利要求,要进一步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全面提升深化“三个年”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汉中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紧扣省委“1535”和市委“356”部署要求,全力抓好“1456”目标任务,持续大抓发展、大抓服务、大抓效能,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以真本领和硬作风夺取首季“开门红”、实现全年“满堂彩”,为建设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宜居宜游的生态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城固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胡新利强调,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保障,持续构建深化“三个年”活动的大合力大格局。要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降、劲头不松,着力在建机制谋长远、优服务强保障上下气力,加快形成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开门红”目标,统筹安排、并联推进,抓实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三产消费、稳岗就业、春耕生产等工作,共同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健梅要求,要高点站位深化活动开展。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聚焦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和县委工作要求,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在工作举措上再细化,紧盯目标不放松,扭住关键抓推进,一以贯之推动深化“三个年”活动落实落细。要高效工作推进任务落实。重点聚焦年度工作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自觉将深化“三个年”活动与推进各自行业领域重点工作紧密联系,科学设定“目标值”,精心设计“施工图”,合理设置“时间表”,全面构建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要高标准要求检验工作实效。继续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更加突出务实导向、进取导向、从严导向,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充分激发全县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活力,全面兴起大抓发展、大抓服务、大抓效能的新热潮,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稳、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牢坚实基础。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