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胡新利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

春风送暖,岁序更新。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胡新利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鼓励企业增强信心、鼓足干劲,以良好精神状态抓生产、谋发展,奋战首季“开门红”。副县长、莲花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小华,三合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晓斌一同调研。


胡新利来到智造机加产业园,深入陕西正骏金果机械有限公司、陕西金海紫辰科技有限公司和在建厂房,察看生产情况和产品展示,详细了解产能、效益、税收等情况,听取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他强调,园区规划和厂房建设要最大程度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坚持以“亩产论英雄”为导向,鼓励企业走科学发展之路,提高产出率。要整合科技创新资源,引领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在绿色食药产业园,胡新利详细了解标准化厂房建设和园区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走进汉家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察看员工上岗、产能恢复等情况,听取预制菜生产加工、研发等情况。希望企业加大预制菜技术科研攻关力度,积极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产业生态,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不断提升传统特色食品工业化程度,努力提升城固预制菜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


胡新利还来到陕西汇鸿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情况,鼓励企业铆足干劲抢开局、全力以赴抓生产,把握市场机遇,扩大生产规模,争取在新的一年实现更大突破。

调研中,胡新利强调,全力抓好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是全年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是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的有力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争分夺秒、主动作为,全方位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提速、提质、提效。要牢固树立抓高质量项目是关键支撑的发展理念,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状态,迅速掀起工业生产、项目建设高潮,比学赶超、狠抓落实,谱写高质量项目建设的新篇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