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王健梅主持召开县政府重点工作调度会

2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健梅主持召开县政府重点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近期省市工作部署要求和县两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动员全县上下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铆足干劲、加压奋进,全力以赴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县统计局、发改局、经贸局等6个部门分别通报了县域经济指标运行、重点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工业经济运行、招商引资等工作推进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与会县级领导对各自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健梅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抓谋划部署,对标对表全年指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抓紧系统分解成可操作、可量化、可落实的具体计划,建立形成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指标控制体系,进一步明晰职责任务,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实效化,切实为全年工作推进落实奠定良好基础。要抓工作推动,坚持以项目招商组织经济工作,实行“一项目一专班一方案”推进机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用好项目谋划、储备、开工、投产“四张清单”提升项目的转化率、落地率;全方面保障和支持企业稳产满产,切实稳定好工业基本盘,努力做好农业春耕备耕各项工作,提早精心筹办好油菜花节、祭祀张骞大典等文旅促消费活动;大力推进各类民生实事及时落地,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关键环节、重点领域,持续深化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力以赴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抓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带头抓项目、抓招商、抓作风的“三个带头”要求,持续开展好“六个争一流”和每月“四个一”活动,充分激活“干就干一流、争就争第一”的精气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干事能力、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奋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县政府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中央及省市驻城单位负责人,各镇(街道)镇长(主任)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