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子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来城固洽谈项目投资工作

3月14日,子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修正药业集团常务副总裁、修正健康集团常务副总裁修子雯来城固洽谈项目投资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健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财政局局长孙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张天元,副县长孙建、刘小华,县政府党组成员、三合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晓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修子雯一行到修正大厦、修正生物医药健康城一期和二期项目工地、三合园区规划展览馆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城固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子雯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概况及“医全通”平台项目情况,政企双方就项目落地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交流。


修子雯表示,通过现场参观、实地考察、听取讲解,深切感受到城固县优良的营商环境以及突出的绿色食药产业发展优势,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联系,寻求更多领域的合作发展机遇。

王健梅代表城固县对子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来城固对接洽谈项目投资工作表示欢迎。她表示,修正药业集团自2022年5月与城固签订合作协议以来,修正天汉药业有限公司、修正秦巴生物医药研究院、修正堂医药有限公司、修正兴汉药业有限公司相继落地,研发、制药、流通、中药材初加工等板块逐步完善,“医全通”平台项目既符合我县在医药生产、健康产业等领域的发展需要,又符合企业的战略布局,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对接,全力促进项目落地。

王健梅强调,企业方要及时派遣团队对接,列出具体工作任务清单,会同有关部门协同作战、压茬推进,确保洽谈项目早日落地城固。有关部门要落实好专班推进、责任包抓机制,确保各个环节高效衔接,真正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让更多富民强县、福泽子孙的好项目在城固这片沃土上深耕细作,不断激起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澎湃春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