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胡新利走访包联“五上”企业调研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等工作

3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胡新利走访包联“五上”企业,调研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等工作,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全县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县两会精神,贯通落实全省、全市、全县深化“三个年”活动部署要求,加压奋进、真抓实干,大抓发展、大抓服务、大抓效能,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稳、开门红,努力建设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宜居宜游的生态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城固新篇章。县委副书记秦东汉一同调研。


在陕西白云制药有限公司,胡新利深入生产车间,察看了解了药品生产经营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下一步发展举措、产品研发和存在问题。

胡新利指出,企业要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培育壮大自身品牌,完善现代化产业体系,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各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扩大知名度、打通产品销路,推动企业不断转型升级、发展壮大。

胡新利还到修正生物医药健康城一期项目现场和县绿色食药产业孵化园,分别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企业厂房装修等情况,并就加快推动项目投产达效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共同分析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胡新利强调,要以项目投产达效为目标,系统思维、并联推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落细落实“三边三倒”工作方法和“三单一图一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流程破解项目投产过程中的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如期投产达效,为全县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