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在这里,遇见你”三行情书征集活动

    这一生,我走过多少岁月才在这里遇见你,这一世,我要经历多少风雨才能永远陪伴你。我们在图书馆与书相遇,与人相遇,与自己相遇。博尔赫斯眼中的图书馆是天堂的模样,那么你眼中的图书馆呢?

    三行情书,短短三行,是信也是诗。在与图书馆共度的日子里,你一定有过欢乐、感动。脱离苍白的语言,让我们用最唯美最简单的三行书,用真诚而朴实的三句话将我们对图书馆的情感倾注于笔尖,镌刻在心中。爱你,只用三行字来表达。
    在第26个“4.23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激发广大图书爱好者的读书热情和广大市民的阅读兴趣,加强对图书馆的热爱、抒发我和图书馆的一段情愫,现将城固县图书馆“在这里,遇见你”图书馆三行情书征集活动通知如下:

    1、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陕西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
    承办单位:城固县图书馆
    2、活动时间
    征集阶段:4月23日-6月30日
    评选阶段:7月15日-7月30日
    3、征文内容
    ⑴.在图书馆阅读书籍的心灵感悟
    ⑵.描绘图书馆景物、景观、建筑
    ⑶.记录图书馆的时光点滴、人物故事
    ⑷.抒发对图书馆的情感宣言
    4、投稿要求
    ⑴.作品必须保证健康、真实、积极向上的原则。
    ⑵.文稿要紧扣主题、文字通顺、内容翔实。
    ⑶.体裁限定为诗歌,现代诗、散文诗、古典诗等均可。
    ⑷.投稿需保证行列形式正确,每人投稿数量不超过3首,行数不超过3行。
    ⑸.以电子稿形式发送至邮箱cgxlib@126.com,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三行情书”投稿字样。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916-7239706
    5、奖项说明
    ⑴.获奖者将获得由陕西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颁发的证书及价值50元的图书卡。
    ⑵.获奖名单和获奖作品将于评选结束后在陕西省图书馆、陕西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官网以及城固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公布并作线上展示。
    ⑶.获奖结果公示后,参与活动的读者可来城固县图书馆领取证书及奖品。
    6、免责声明
    ⑴.参加此次活动的读者必须提供自己的原创作品,如因以抄袭和盗用他人作品而产生的纠纷,均由该参与者自行负责,主办方不负任何责任,抄袭和盗用他人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评审资格。
    ⑵.活动期间内,主办单位有权在保证作者署名权的情况下,使用投稿作品用作本次活动的展示、宣传等传播用途。
    投稿参与活动即视作作者同意以上声明。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