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好网货 走进好生活” 公益直播带货大赛启动啦 五千元大奖等你拿

为了全方位展示城固县优美的自然景观、厚重的历史文化和农民精神物质双丰收的盛况,扩大2021陕西·汉中(城固)柑桔旅游文化月暨城固县第四届农民丰收节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叫响“张骞故里神奇桔乡”旅游品牌,帮助企业做好产销对接、拓宽销售渠道,特举办“城固好网货走进好生活”公益直播带货大赛。本次活动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组织带货达人开展直播带货和公益宣传活动,依托短视频、直播等新媒体平台流量大、黏性强等优势,扩大赛事活动传播范围,激发达人带货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城固名优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

一、大赛主题:

“城固好网货走进好生活”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城固县融媒体中心、城固县电商办

协办单位:县经贸局、县果业局、县新媒体达人工作

三、参赛范围:

面向已注册抖音、快手等网上直播平台的(限带货达人)以个人名义公开报名,不接受以公司、团体名义的账号达人报名,同时邀请具有创意、有带货经验的网红主播报名参赛。

四、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9月30日,在城固县电子公共商务服务中心(城固县民主街东段)现场登记报名,审核参赛资格。报名电话:0916—7212778,13484891074,联系人:秦女士,邮箱:2331238820@qq.com。

9月23日—10月31日大赛起止日期内,参赛人员自行安排直播时间,不限场次。

五、参赛要求:

(一)带货产品要求参赛选手所选定的带货商品必须为城固县域内生产的各类商品,且商品必须符合国家相关质量标准,具备抖音、快手、京东、淘宝、拼多多等平台网络销售(代销)条件。参赛选手在直播中有以次充好、弄虚作假、存在质量纠纷或售卖假冒伪劣产品行为的,取消其参赛资格,同时引发的一切相应责任由参赛人承担。

(二)直播规则及要求1、参赛选手必须在抖音、快手、微信小店、京东、淘宝、拼多多等大型平台自有账号或抖音账号“城固视听”等平台进行直播,一人参与多个平台直播带货的,按其带货总成交额累加计算。2、直播带货和发布相关推广视频时必须统一加挂“城固好网货、走进好生活”话题。3、直播形式不限,参赛选手可采取丰富多样的直播方式进行带货,但内容必须合规合法,在直播过程中不得存在违法、违背社会公约等行为。

六、奖项设置:

大赛结束后,活动主办方将组织评奖委员会,对所有参赛人员按带货总成交额及产品热度,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同时,按直播带货场次、观看人次、宣传热度、视频播放量等评选出“带货新星奖”,两类奖项不重复评选,评奖细则另行制定。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及奖杯;

“二等奖”3名,每名奖金3000元及奖杯;

“三等奖”5名,每件奖金2000元及奖杯;

“带货新星奖”5名,每名奖金1000元及奖杯。

七、联系方式:

其他未尽事宜详询城固县融媒体中心新媒体部薛先生、李女士。

地址:城固县民主街东段城固县融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916-2998853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