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2021年城固县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毕业生笔试成绩和面试资格复审工作安排公告

    根据城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城固县卫生健康局《2021年城固县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毕业生有关事项的公告》规定,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将面试资格复审有关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资格复审安排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12月6日8:00——16:00,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接受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资格复审地点:城固县卫健局人事股(地址:城固县太古石路64号县卫健局办公楼4楼)。

(二)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1.二代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留存)。

2.报名登记表(一式2份)。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留存)、有效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信网打印)。

4.应届高校毕业生和往届未落实工作单位高校毕业生,须提供本人档案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的档案托管证明(原件),明确档案托管起止时间。(人事代理协议书或卡不能代替证明)

对不符合要求、弄虚作假的,取消资格。

三、注意事项

1.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测量,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信息时应摘下口罩)。体温正常(不超过37.3℃)且“陕西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显示为“绿码”的,方可参加资格复审。请相关应聘人员认真遵守卫生防疫要求。对不执行防疫要求的、不如实提供证明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2.考生本人参加资格复审,不得由他人替代。

3.《报名登记表》为参加面试、体检等招聘环节依据,请妥善保管。

咨询电话:城固县人社局     0916—7213011 

城固县卫健局     0916—7218711

   

                                                    城固县卫生健康局       城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4日

    附件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