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老庄镇安琪采石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专项整改销号公示

 根据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印发《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办法的通知》(2020)6号文件相关规定,现对我镇牵头完成的汉中市秦岭生态环境专项整治城固县安琪采石场老庄镇羊崖沟建筑用灰岩矿(无主矿山)生态恢复治理缓慢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122日至2021年128日,共7天。

 一、反馈问题

 城固县安琪采石场老庄镇羊崖沟建筑用灰岩矿(无主矿山)生态恢复治理缓慢。

 二、整改目标

 矿点废弃石渣彻底清理,对场地进行平整绿化,开采面复绿。

 三、整改措施

 编制矿山生态恢复地质环境治理实施方案与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规划方案,开展植被恢复。

 四、整改完成情况

 由老庄镇人民政府研究制定了恢复治理总体方案并对废弃矿渣进行了彻底清理,并督促广杨村村委会组织人力在周边栽植树木进行复绿采石场生态环境进行修复,现已整改到位。

 该问题已经完成整改工作,通过验收,达到销号验收条件,现予以公示。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反馈。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128日前向城固县秦巴生态保护委员会办公室或老庄镇人民政府予以反映。

 联系电话:县秦巴办电话:7214543   老庄镇人民政府电话:7321348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