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关于城固县成品油质量升级的通告

   为贯彻落实国家标准《车用汽油》(DB17930-2016)《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2022年工作方案的通知》(陕政办发〔20228号)《关于汉中市成品油质量升级的通告》(汉发改能源〔2022390号)要求,全面提升燃油质量,减少机动车排气污染,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经县政府同意,现就全县成品油质量升级工作通告如下:

   一、从202261日起,全县范围内加油站试行供应国六B标准车用汽油,同时县内不再生产、调入国六A标准车用汽油;81日起全面停止销售低于国六B标准车用汽油。

   二、国六B标准车用汽油零售价格按照价格主管部门的规定执行。

   三、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能周密组织安排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成品油质量升级工作顺利实施。


城固县发展和改革局   市生态环境局城固分局

                                                                 202266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