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十六届城固县委第一轮巡察公告

按照县委关于巡察工作总体安排部署,经县委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十六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市生态环境局城固分局、县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水利局、团县委、妇联、供销社、科协10个党组织及下属单位党组织。

二、巡察时间

2022613日开始,728日结束,共45天。

三、巡察内容

牢牢把握政治监督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坚持四个对照监督标准、四个紧盯监督路径、四个落实监督重点,突出关键少数,重点围绕四个落实方面的具体内容进行监督检查。

围绕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重点看学习贯彻党中央精神及政治建设情况,履行核心职能、落实全面深化改革部署、防范化解风险情况,同时结合“三不一慢”专项整治行动看是否存在落实各级决策部署要求不力,工作拖沓、效率低下、宗旨意识淡薄、干部管理不力等问题。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重点看党委(组)落实主体责任、纪检监察机构落实监督责任情况,廉洁风险排查防控及作风建设情况。围绕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重点看领导班子自身建设、队伍建设、党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情况。围绕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整改情况,重点看被巡察党组织及主要负责人抓整改的责任落实情况,问题整改、长效机制建立及巡察成果运用情况。

四、巡察主要方式

  采取情况汇报、受理信访举报、组织个别谈话、抽查核实、询问知情人、调阅复制资料、召开座谈会、列席相关会议、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延伸了解、专项检查、明察暗访、提请协助等方式方法,围绕巡察任务进行深入了解。

五、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举报箱、举报电话、举报电子邮箱,安排专人接待群众来信来访。欢迎广大群众直接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对不属于巡察涉及范围的问题,巡察组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组

被巡察单位

组长

副组长

巡察组接收信息电话

电子信箱

第一巡察组

自然资源局、科协

田纪强

17730766337

363132203@qq.com

第二巡察组

林业局(秦巴办)、供销社

党雍和

17730761517

466156933@qq.com

第三巡察组

农业农村局、团县委

张雪峰

张莹侠

17719715713

1194824690@qq.com

第四巡察组

水利局、妇联

胡卫红

17730755237

1693367141@qq.com

第五巡察组

市生态环境局城固分局、应急管理局

唐保华

惠晓利

17792195312

492156346@qq.com

举报电话:7213581

举报箱:各被巡察单位及县委巡察办均有设立

接访地点:巡察组驻各被巡察单位办公室

电话受理及接访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71日起下午接访时间为15:00—18:00(每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以上举报方式均由县委巡察组直接管理。

特此公告。

中共城固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613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