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关于调整我县天然气价格有关事项的通知

城固县玉祥天然气有限公司:

由于上游气源价格上涨为保证天然气供应,根据《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我市中心城区天然气价格有关事项的通知》(汉发改价格2022408号)精神和天然气价格联动机制的要求,现就我县天然气价格调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县居民用气销售价格不作调整,继续执行每立方米2.33元

二、学校、养老福利机构、城镇社区居委会等执行居民生活气价的非居民用户,根据国家规定暂不实行阶梯气价,销售价格不作调整,继续执行每立方米2.35元

三、非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由现行的每立方米2.95元调整为每立方米3.65元。

、车用天然气:城市公交、出租车用气销售价格不作调整,仍然维持每立方米3.85元。其他车辆用气销售价格由每立方米4.05元调整为每立方米4.72元。

、本次天然气(含车用天然气)价格联动机制执行时间202241日至2022年1031日。

、天然气经营企业要切实做好价格调整宣传解释工作,确保天然气市场供应和价格调整平稳运行。严格按照保民生、保公用、保重点的原则有序供气,做好供需衔接,强化管理,确保天然气市场供应和价格调整平稳运行。同时要提高科学管理水平,强化成本控制,严格执行价格政策,不得变相提高用户用气价格。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