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原公镇中心学校简介

  原公镇中心学校辖5所完小、12所幼儿园,1091学生,教师78人。校本部的希望小学是我镇唯一的一所全日寄宿制完全小学始建于1956年,占地面积8900余平方米学生579人(其中住校生120人),12个教学班,38名专任教师学校足球场排球场、网球场等体育场地,建有电子白板教室、心灵沟通室、亲情网聊室、卫生室、浴池、健身房、电子备课室等部室。学校始终坚持:以领导以身作则为基础,以提高教师的生活质量为突破口,以建设好食堂、浴池、健身房、电子备课室、心灵沟通室为抓手,以人性化管理为手段,以名师工程为载体,建设品德高尚、业务精湛的学者型教师队伍,重视德育工作,狠抓教学质量提高,细抓安全工作管理,巧抓校园文化建设。  

  原公镇新原小学6个教学学生301,教师13;西坝小学6个教学班,学生92人,教师10人;垣山小学6个教学班,学生80人,教师7人;三官小学3个教学班,学生39人,教师5人。辖区各小学在中心学校的管理与引领下,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服务于当地。

  我校先后获得了陕西省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汉中市首批精品学校、汉中市校园文化成果三等奖、城固县教体系统综合工作考核先进单位、城固县关爱留守儿童工作示范学校、城固县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等多项荣誉。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