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探索城固文明 遇见青铜之美”——盲盒寻宝社教活动开始招募了

青铜器,是中国古代自夏代末期至秦汉时期用铜、锡经烧制、锻造后所形成的各种器物。它们器形丰富、纹饰精美,是中华文明重要的组成部分。

城固境内共出土青铜器700多件,想了解城固出土青铜器吗?想亲手触摸青铜器吗?想体验发掘青铜器的快乐吗?想拥有一件属于自己的青铜器吗?快报名参加我们的探索城固文明 遇见青铜之美”——盲盒寻宝社教活动吧。

五一小长假,让您的孩子来博物馆过一个有知识、有趣味、有意义的小长假吧。

活动时间

20234299:30——11:30

活动地点

城固县张骞纪念馆(县博物馆)社教活动中心

活动内容

一、青铜知识小讲堂

通过宣讲员老师讲授,了解中国青铜器的相关知识。

二、探索城固青铜文明

通过参观展览了解城固出土青铜器,通过触摸青铜器1:1复制品,近距离感受青铜器之美。

三、考古城固吉金

通过开启考古盲盒,拥有属于自己的青铜器。(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哦!)

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42412:00——42812:00

活动对象:8-15岁青少年

活动人数:20

报名费用:50/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报名(人数报满截止,报名同时需交费,一分钟之内未付款系统自动取消报名)

注意事项:

1.如无法参加活动,可在活动开始24小时前取消报名并退费。未在规定时间内取消报名的,名额作废,费用不退。

2.报名成功者,活动当天凭借报名信息,至少提前十分钟至客服中心签到、免费领取门票(限一大一小)。

3.参加活动服从我馆工作人员安排。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