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醉美花海,欢乐骑行“游”菜花

3月21日来自汉中、洋县、陕飞等地和城固县的自行车运动爱好者350人徜徉在城固县柳林镇文柳路的观花环线,通过运动的方式倡导社会公众关注健康,热爱生活。并以此为契机,面向外界推介城固县美轮美奂、如诗如画的油菜花田园盛景,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应。

   上午10时骑行活动在文柳路拉开帷幕,城固县户外运动协会秘书长金笑冰宣布活动开始,县文旅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摄影家协会等领导和单位参加指导该活动。活动由四个方队构成:汉中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代表队、城固县户外运动协会代表队、陕飞臻品户外运动分会代表队和摩托车运动代表队。活动起点是陕飞体育馆,出发后进入桃花岛景区、经毛岭村、联合村,骑行至代家山村观景台(终点),全程20公里。该条线路是城固最美观花环线、沿途田垄阡陌、景色旖旎,连片的油菜花盛开,洋溢着浓厚的陕南田园气息。

本次活动是2021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城固会场系列活动之一,由城固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城固县户外运动协会承办,对宣传和展示激情城固的奋进精神,促进旅游+体育这种时尚旅游新模式的深度融合发挥较重要的作用。油菜花节活动期间城固县还将陆续开展祭祀张骞大典、“花海城固”短视频大赛、上元观特色美食节、花海旗袍秀、花海探秘——走进博物馆、“寻觅花海”书画写生、招商引资恳谈会等活动。

春季踏青去哪里?美丽城固欢迎您!如此丰富多彩地活动定会让你乘兴而来、尽兴而归!欢迎大家来城固玩转整个春天!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