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喜迎十四运,城固景区送福利

    9月15日至9月2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将在陕西省举行。其中,铁人三项和跆拳道比赛在汉中进行,相信到时候大家一定会来汉中一睹大赛风采,那么作为距离汉中最近的县——城固县,也有众多美景等你来打卡。

    为了喜迎“十四运”的到来,9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城固各大景区都推出了门票优惠政策。具体优惠政策如下:

    张骞墓景区:门票半价/优惠后30元



    现在的张骞墓景区增加了新的展区,可与张骞小哥哥一起拍照打卡。

    南沙湖景区:门票半价/优惠后30元



    九月的南沙湖风光旖旎、碧波荡漾,来此漫步树荫下、垂钓碧湖边享受安逸舒适的静谧时光。

    桔园景区:免门票


    一年一度的柑桔旅游文化月活动即将来临,来桔园吃桔子、感受节会的氛围,是这个秋天必不可少的活动。

    欢迎各地游客来城固观光旅游。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