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交通运输局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一、总体情况

   (一)加强组织领导。我认真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县委、县政府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摆到重要日程,加强和完善政府信息公开机制,以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逐步健全完善。

   (二)提高政府信息公开质量。积极推进一般事项公开向重点事项公开、结果公开向全过程公开、自定公开内容向群众点题公开“三个转变”,进一步提高政府信息公开的质量。从政府信息公开内容、时间及信息归档和管理入手,以确保政务公开质量更高。

   (三)强化监督,确保政务公开落实。在确保政府信息公开有序推进的同时,我集中精力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形成规范的政府信息公开机制,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更加扎实、有序地开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第二十条第(一)项

信息内容

本年新
制作数量

本年新
公开数量

对外公开总数量

规章

0

0

0

规范性文件

0

0

0

第二十条第(五)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减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许可

5

0

0

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

7

11

0

第二十条第(六)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减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处罚

0

0

0

行政强制

0

0

0

第二十条第(八)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减

行政事业性收费

0

0

第二十条第(九)项

信息内容

采购项目数量

采购总金额

政府集中采购

0

0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2020年度我没有接到群众主动要求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目前尚无发现应主动公开政府信息而未予公开的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我未收到有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举报、投诉、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20年我的政府信息公开存在的问题有:一是政务公开制度执行力度还有待加强。二是各类政府信息公开数量较少

     我2021年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一是要健全和完善政务公开制度,规范公开内容。二是加大政务公开的力度,加大公开数量,提升政务公开质量。

    六、需要报告的其他事项

     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