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第二人民医院2020年专项债券使用情况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财政部《地方债务信息公开(试行)》等法规制度规定和有关要求,为依法规范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切实增强地方政府债务信息透明度,自觉接受社会监督,防范地方政府债务风险。现将城固县第二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扩建工程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有关信息公开如下:

一、项目概况

20203月,经城固县城乡规划委员会审议通过县第二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扩建工程项目。该工程建设9层住院综合楼主楼、3层住院综合楼副楼、5层住院综合楼副楼及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21929.07m²,地上建筑面积17575.76m²,地下建筑面积4353.31m²。

该项目总投资12,975.47万元。2020年申请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5000万元用于该工程建设,不足部分由建设单位自筹以及申请地方政府补助资金。按照本项目在计算期内的预期收入和支出,项目在计算期间能够产生持续稳定的净现金流。按照预计条件的资金测算平衡结果,项目存续期内可达到的偿债资金覆盖倍数为1.32倍,存续期持续产生的可供偿债的净现金流为11,489.50万元,应偿还的融资本息为8,700.00万元,项目收益能够完全覆盖融资款项的偿还,还本付息资金有充分保障。

二、专项债券信息

202010月,城固县财政局下达了期限10年、利率为3.37%的2020年第二批新增政府专项债券资金5000万元,用于城固县第二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扩建工程建设,项目按半年度付息,2030109日到期一次性还本。

三、项目建设进度

该项目于20221月正式开工建设。目前,该工程正在进行主楼9层结构建设,共计支出6960万元,其中债券资金支出5000万元。项目专项资金使用合规,符合债券支出相关规定。

该项目投入使用后,进一步提升了医院的整体实力和服务能力,极大促进了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工作的医疗保障,为辖区32个行政村11个社区13万人口和周边区域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健康服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