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陕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城固分站第一批入驻供应商审核结果的公告

城固县财政局《关于公开征集陕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城固分站第一批供应商的通知》已于2023210日发布在陕西省政府采购网,现征集工作已结束。现将提交申请资料的供应商审核结果公示如下:

一、拟入驻供应商信息

见附件1:《2023年陕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城固分站入驻供应商表(第一批)》。

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916-7203525

三、公告期限

本公告期限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四、争议处理

各有关当事人若对本公告有异议,请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

此次通过审核的入驻供应商应及时按照2021125日发布的《关于省级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入驻供应商常态化征集的通知》文件要求做好后续工作。

                                                            

附件1:《2023年陕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城固分站入驻供应商表(第一批)》(下载查看)

附件2:《陕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城固分站入驻货物类企业明细(第一批)》(下载查看)


                                                   城固县财政局

                                                  2023324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