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政府召开第八次常务会议

6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新利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工作,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全域旅游创建、法治政府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要求,要时刻紧绷脱贫攻坚之弦,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全力补短强弱、整改提升,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所有短板问题清零见底、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达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会议传达了全市全域旅游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小北河村出土青铜器相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把握全域旅游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旅游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引,拿出硬办法、硬措施,超常规推进、创新性突破,全力以赴打好创建攻坚战。

会议听取了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定了《2020年城固县法治政府建设巩固提升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深刻认识法治政府建设巩固提升的重要意义,以巩固提升活动为契机,着力解决影响法治政府建设的突出问题,尽快补齐短板、改善薄弱环节,精准发力、重点突破,推进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审定了《城固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会议强调,生命重于泰山,要积极构建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攻坚活动,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督查检查,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研究了全县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库项目建设事宜;听取了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全市商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对2019年度工商经济进行表彰奖励事宜;传达了陕西省汉中市加强新时代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会议精神,审定了《城固县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意见》。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