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政府召开全体会议

10月28日,县政府召开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健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小康,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霍波,县政府党组成员周俊、陈超、孙建、刘小华,副县长王艳云、杨永涛,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中省市驻城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小康领学了县十六次党代会报告,通报分析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形势,并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霍波、周俊、陈超、孙建、王艳云、刘小华分别安排部署了分管领域四季度重点工作;发改局、经贸局、经协中心、莲花街道等单位围绕大干四季度、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和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王健梅强调,要着眼大局大势,精准研判增信心。县政府新班子接过发展的“接力棒”,要紧扣县十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以上率下、靠前指挥,团结带领各部门、各镇(街道)广大干部,依靠过硬政治品质、扎实工作能力和优良作风形象,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尤其要在前三季度经济运行保持“势头良好、压力不小、信心充足”的态势下,扛牢职责使命,满怀信心决心,观大势、识大局、谋大事,扎实推进“奋战四季度、确保全年红”六大攻坚行动,奋力夺取全年工作新胜利,开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着眼重点任务,精准施策增后劲。各部门、各镇(街道)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善抓问题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纲举目张、掌控全局,坚持紧扣“抓项目扩投资、抓产业稳增长、抓城建提品质、抓巩固促振兴、抓环保优生态、抓民生增福祉、抓安全保稳定、抓谋划明思路”不放松,聚焦重点工作,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精准严实定目标、定任务、定措施,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务实落地、取得实效,为明年经济工作实现“开门红”打牢坚实基础。要严明工作纪律,风清气正守底线。抓好当前工作,关乎全年能否交出满意答卷、关乎目标任务能否实现圆满收官,关乎明年起步能否实现高点开局,各部门、各镇(街道)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明责践诺勇担当,改进作风促赶超,严格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理清思路、倒排工期,扛牢责任、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奋勇争先,全力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超额完成、圆满收官,以优异成绩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还对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