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对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9号建议的答复函

                                                类别:A

                                         签发人:田国洋

                                城自然资函2021443

对县十八届人大次会议第29

建议复函

张耿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城固县周边拓展建设休闲健身公园(广场)的建议》(第29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群众对自身健康关注度越来越高,对休闲健身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近年来,为提升我县居民的生活幸福指数,丰富群众茶余饭后的娱乐活动,我局城镇公共体育设施规划和群众公共活动场所建设更加重视,为切实加快城镇公共体育建设步伐,我局积极与教体局协调,专门开辟绿色通道确保该类项目及时审批,保障项目尽早落地实施。与此同时,我局按照城市总体规划中城市公共休闲、娱乐体育设施布点情况,对县城未来公共设施用地进行预留,为我县公共设施场所建设留足空间。近年来,我县实施了县体育运动中心、江滨公园、乐城公园、民乐家苑广场等公园广场的建设或提升改造;总占地面积约77亩的城北九年制学校项目正在积极修建;城西体育运动中心、城西高中、职业教育学校、行政服务中心、邻里(社区服务)中心等项目以纳入《西六路片区概念规划》,该规划方案已通过初步评审。下一步,我局将积极推进城西片区的规划管理工作,使城西片区的公共服务设施尽快落地实施投用,提升市民的幸福感。

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同时也请您继续关注城市规划,为城市规划出谋划策。

城固县自然资源局        

2021622日      

    (联系人:冯亮联系电话:7236059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