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对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05号建议的答复函

类别:A

签发人:卢华

城农函〔202333

对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

105建议的答复函

王彦平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农村产业道路硬化改造的建议》(第105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柑桔产业是城固县主导产业之一,也是富民产业,产业规模大,覆盖农户多,是农业、果业部门关注和支持发展的重点产业。按照巩固衔接期总体要求,城固县涉农财政资金继续被整合,涉农项目由县巩固衔接办统一安排资金下达,其中针对您关心的产业园道路建设近三年项目支持情况如下:

2021年县巩固衔接办共下达17个柑桔产业园道路硬化项目,金额3077.6万元,分别在原公镇、龙头镇、文川镇、老庄镇、桔园镇等柑桔产业园区进行道路硬化,项目的实施单位为县交通局、果业局及各相关镇办。

2022年县巩固衔接办共下达9个柑桔产业园区道路硬化项目,金额982万元,分别在原公镇、龙头镇、桔园镇等柑桔主产地进行园区道路硬化,项目的实施单位为相关镇办。

2023年截至目前,县巩固衔接办已下达两批项目,其中全县柑桔产业园区道路硬化项目5个,金额534万元,分别在龙头镇、原公镇、桔园镇进行园区道路硬化,项目的实施单位为相关镇办。

在此,感谢你对城固农业的关心和重视,希望你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城固县农业农村局

2023619

    (联系人:尚会荣,联系电话:7212104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