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对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49号建议的答复函

类别:A

签发人:张春

城人社函〔202334

对县十九届人大次会议

第49建议的答复函

朱宏升代表:

您提出的《利用全县医疗平台,做好医学人才招聘》(第49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县委、县政府一直重视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为解决基层医疗机构人才招不来、留不住问题,县人社局科学设置招聘计划条件,扩大招聘范围,适度降低学历门槛,加大人才招聘力度,保障了我县医疗卫生事业科学、优质、可持续发展。

近期,我们制定了《城固县高层次紧缺人才引进办法》,已经县委、县政府同意,近期将印发实施。《办法》适用于全县企事业单位招聘引进所需高层次紧缺人才,明确了引进卫生类高层次人才主要为:临床医学、麻醉学、口腔医学、精神医学、医学影像学、预防医学、康复治疗学等专业的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人才,以及具有卫生类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才。采取刚性引才和柔性引才等方式,通过安家社保补贴奖励、创业扶持奖励、科研补助奖励、住房保障、工资待遇等优惠政策吸引高层次人才紧缺人才来城工作,为我县医疗卫生系统输送新鲜血液。

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支持,希望您今后继续关注和支持人社工作。

城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625

(联系人:张婷,电话:7213011)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