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对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003号提案的答复函

尚宇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修复市政巷、西城巷道路路面的提案》(第003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住建局高度重视城市市政道路的建设、管护工作。一是加快城市道路改造步伐。随着文化路、民主街等道路的提升改造,市民出行更加舒适便捷。2020年以来先后启动联大路西段、朝阳路中段、乐园北路道路“白改黑”和人行道透水砖改造工程,城市面貌得到进一步提升。二是建立完善市政设施巡查制度。我们严格执行市政公用设施日常巡查、重点巡查及抢险维护等工作制度,切实做到问题早发现、快解决,确保城市道路路面、人行道、窨井盖等市政设施安全运行;三是加强背街小巷综合治理。近年来我局先后对文体巷、民生巷、盐店巷、太古石巷等多条背街小巷进行了地下排水管网、路面修补、沥青铺设等工作。

您提出的加快修复市政巷、西城巷道路路面的建议,我局于6月下旬对市政巷、新民巷、计生巷等破损路面进行了修补维护,路面情况得到了明显改善。市政巷道路综合改造已完成立项,目前正在进行项目前期工作;西城巷(文化路至朝阳路)、佛家巷道路综合改造已在2019年底列入计划,目前已完成前期测量任务,正在进行道路改造施工设计,预计11月底完工。下一步我们将合理安排、逐步实施,有序推进背街小巷道路综合改造。

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同时也请您关注城市建设,为城市建设出谋划策。

城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92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