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对县十三届政协五次会议第127号提案的答复函

                                                                      类别:A

                                签发人:广崇君

                                     城卫函〔202135

对县十三届政协会议第127

提案复函

黎建云委员

提出的关于加快妇女儿童医院建设的建议》(第127收悉,现答复如下:

城固县妇女儿童医院建设是为了合理配置城区医疗资源,项目实施既能解决城东片区居民群众保健和就医困难问题,又能改变县妇幼保健院基础设施和保健就医环境落后的面貌。通过县委、县政府充分的市场调研、实地考察和慎重决策,项目自20171月正式开工建设,因医疗建筑专业性强,结构复杂,涵盖的专业工程项目多,配合施工难度大,既要具备一般建筑的基本功能,又要满足医疗建筑的特殊功能,加之2020年初以来的新冠疫情导致项目工期延长,在县委县政府及主管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截至目前内部装饰装修、各项医疗专业工程、室外工程已结束,并于712日投入使用。卫健局将积极向县委县政府汇报,争取人力、财力的后续支持,充分发挥好新的妇女儿童医院服务功能,取得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城固县卫生健康局      

202172日       


(联系人:陈炳罕,电话:2995973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