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对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102号提案的答复函

  类别:A

                          签发人:徐建锋

城住建函202154

对县政协十三届次会议第102

提案的复函

李花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城区停车难问题建议的提案》(102)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城固县县长办公会议纪要》要求(第二次),我局结合县城总体规划,现场踏勘调研,与相关部门、社区基层围绕城市短板提升、功能完善等方面进行讨论。前期谋划《城固县公共智慧停车场》项目,20212023年,每年新建一座停车场:西环一路立体停车库(亿腾时代广场售楼部),占地面积0.8亩(550平方米),投资约1400万元;西环二路立体停车库(县老年活动中心院内),占地面积0.4亩(275平方米),投资约1100万元;江滨停车场(和悦酒店东南角),占地面积30亩(20105平方米),投资约2500万元。同时,我局将启动实施新世纪广场地下停车场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约23亩(14996.67平方米),投资约8100万元。届时,城区总车位达到1000个,将有效解决中心城区停车难的矛盾,惠及广大居民,而且有力推动了城市建设发展,提升了城市形象,改善了城市环境,促进了新的产业形成。

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同时也请您关注城市建设,为城市建设出谋划策。

谢谢您对住建事业的关心、支持。

城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629日           

(联系人:刘鹏 ,电话:7217300)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