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对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094号提案的答复函

类别:A

                          签发人:徐建锋

城住建函202152

对县政协十三届次会议第094

提案的复函

杨雪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老旧和新建住宅小区规划建设电动车充电装置建议的提案》(094)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汉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汉中市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暂行办法的通知》(汉政办发〔201824号),前期,我局结合城区现状实际需求对电动小汽车快速充电桩建设进行了规划布局,城固地电公司按照规划布局累计投资约500万新建了21座充电桩,分别位于城固县供电分公司(4座)、五堵供电所(1座)、三合供电所(1座)、原公供电所(1座)、文川供电所(1座)、柳林供电所(1座)、五郎工业园区(1座)、乐城公园(1座)、县运司(10座)后期,我局会同相关部门,经过多次现场调研,按照“适度超前、车桩相随、智能高效”的原则,在城区19处大型小区和广场新增布设新能源汽车快速充电桩80,具体位置为:乐城公园、高铁北站停车场、亿腾广场地下停车场、江滨公园、城固宾馆、博望龙廷、阳春花园、张骞古城、博雅新居、冠亚花城、和悦酒店停车场、燎原小区、大东关移民安置点,江湾移民安置点、胜利新村、莲花新村、世家景城、民主街中段北片区停车场、崔家山陕飞停车场。

2021年,计划建设新能源汽车快速充电桩16分别:乐城公园3民主街中段北片区停车场4,高铁北站停车场4崔家山陕飞停车场5目前,变压器等配电设施已安装到位,充电柱6月初到货即开始安装,力争7月底投入使用。

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同时也请您关注城市建设,为城市建设出谋划策。

谢谢您对住建事业的关心、支持。

城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629日          

(联系人:刘鹏 ,电话:7217300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