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关于对跨省就业一次性交通补助人员名单的公示

根据《转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切实做好脱贫攻坚过渡期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汉人社发〔2021〕41号)文件精神,经资料审核、实名确认等程序,审查核定了跨省就业一次性交通补助人员名单信息,131人54573.5元,现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期7天(2021年11月5日—2021年11月11日)。为保障补贴人员个人信息安全,公示时取消了申请人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和一卡通账号。公示期间,如对公示信息有疑问,可以向城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城乡就业服务局查询和反映情况,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予以监督。

监督电话:7219860   7231337

附件:跨省就业一次性交通补助公示花名册(131人)

                           

城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15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