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关于举办城固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会的通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项稳就业促增收部署要求,搭建招聘单位和劳动者公共就业服务平台,促进转移就业,扩大县内企业用工,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研究,决定举办城固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会。

一、活动主题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兴业在城固 乐业在家乡

二、活动时间

2023年1月30日(正月初九)上午9时

三、活动地点

城固县江滨公园

四、服务对象

(一)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含因疫情滞留就业地或主动留岗的务工人员,以及脱贫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农村低收入人口、长江禁捕退捕渔民等重点帮扶对象;

(二)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包括失业1年以上、大龄、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身有残疾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身有残疾、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以及省政府确定的其他就业困难人员;

(三)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县内重点企业、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抗疫保供企业。

届时将邀请江苏南通市对口协作地、浙江台州市和本县内多家企业现场发布用工信息,组织招聘,热忱欢迎广大求职者和用工企业莅临现场!

注:凡有意愿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县内外企业,请务必于1月16日前,将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介绍信或委托书、经办人(委托人)身份证、招聘简章(含电子版)复印件加盖公章,交至城固县人力资源大厦六楼就业股。

联系人:魏斌 陈彦杰

联系电话:0916--7231337

电子邮箱:429114392@qq.com 

有招聘需求企业请扫下方二维码进群,方便提供相关资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