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关于对城固县2023年第四批脱贫劳动力(含监测户)一次性求职补贴人员名单的公示(第四批)

根据关于切实做好脱贫攻坚过渡期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发202112号)文件精神经资料审核、电话抽取、实名确认等程序,审查核定了脱贫劳动力一次性求职补贴人员381人、金额190500元的名单信息,现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期为7天(202312月7日—20231213日)。为保障补贴人员个人信息安全,公示时取消了申请人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和一卡通账号,公示期间,如对公示信息有疑问,可以向城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查询和反映情况,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予以监督。

监督电话:7219860  7231337

附件:城固县2023年脱贫劳动力(含监测户)一次性求职补贴申请人员花名册(第四批)

城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7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