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桔园镇板凳村专项整改销号公示

 根据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印发《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办法的通知》(202116号文件相关规定,现对我镇牵头完成的汉中市秦岭生态环境专项整治桔园镇板凳村高家沟乱采乱挖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11115日至20211122日,共8天。

 一、反馈问题

 城固县桔园镇板凳村高家沟乱采乱挖问题生态环境恢复治理。

 二、整改目标

 对场地进行覆土平整绿化,开挖面复绿。

 三、整改措施

 编制问题整改方案,开展植树绿化。

 四、整改完成情况

 202110月,由桔园镇人民政府会同县自然资源局,按照该问题整改方案,协调人员、对板凳村高家沟乱采乱挖现场生态环境进行修复,现已整改到位。

 按照整改要求,该问题已经完成整改工作,达到了整治效果,通过了联合验收,达到销号验收条件,现予以公示。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反馈。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1122日前向城固县秦巴生态保护委员会办公室或桔园镇人民政府予以反映。

 联系电话:县秦巴办电话:7214543  桔园镇人民政府电话:7421305


相关稿件